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文匯論壇 > 正文

反對派是推梁天琦入獄的禍首

2018-06-21

李家家 愛護香港力量秘書長

旺角暴動案主犯之一梁天琦,被陪審團以九比零一致判定其一項暴動罪成,入獄6年。梁天琦身陷囹圄,反對派誤導、慫恿難辭其咎,是令梁天琦前途蒙污的罪魁禍首。

向這些「未來社會棟樑」落藥的人,正是宣揚「有案底人生更精彩」的政棍。令到梁天琦之流的憤青以為「以武抗暴」、「違法達義」理所當然,甚至無法無天打警察。

反對派的媒體,刻意把旺角暴亂說成為「社運」,把暴徒放火、襲警等暴力行為,形容為「警民衝突」,其無恥之程度,簡直如把強姦犯美化為情聖。暴力就是暴力,違法就是違法。前港督彭定康的祖家英國也不會輕判暴亂狂徒。梁天琦被判入獄,完全是咎由自取。

黎智英、李柱銘、戴耀廷、梁家傑等幕後大佬,明白梁天琦的所作所為違法,絕無僥倖逃避法律制裁的可能,卻煽動他們搞流血暴亂,推倒所謂「暴政」,為「民主」而放火,為「自由」而襲警,但這些大佬們,通通沒有讓他們的兒女參與違法「佔中」、旺角暴亂。

反對派幕後大佬為子孫積德,不要再推別人的子女上「戰場」,不要再散播「以武抗暴」、「違法達義」荼毒年輕人,香港不需要第二個梁天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