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漳州總會理監事就職

2018-07-10
■香港漳州同鄉總會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暨第八屆理監事就職暨漳州市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成立慶典,賓主合照。■香港漳州同鄉總會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暨第八屆理監事就職暨漳州市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成立慶典,賓主合照。

何靖陳飛黃水木等主禮 鄭亞玲膺會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漳州同鄉總會日前在灣仔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暨第八屆理監事就職暨漳州市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成立慶典。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福建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陳飛,漳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水木等主禮。在逾2,000位各界友好及海內外鄉親的見證下,第八屆會長鄭亞玲從上屆會長楊集文手上接棒,並率領新一屆全體理監事走馬上任。

儀式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揭開序幕。楊集文致辭感謝家鄉黨政部門和父老鄉親長期的關心與幫助,才令該會茁壯成長,希望鄉親們全力支持鄭亞玲會長和新一屆領導班子的工作,把總會辦得更好,為家鄉的經濟建設和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新的努力。

鄭亞玲:將團結鄉親認真履職

鄭亞玲表示,將團結港區各級政協委員,認真履行責任,建言獻策,在香港的社會事務活動中起骨幹帶頭作用。同時,總會亦將繼續廣泛團結鄉親,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陳飛讚總會團結鄉親有功

陳飛讚揚總會始終堅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傳統,凝聚廣大居港鄉親,成績有目共睹。特別是近年來努力培養和凝聚了一大批青年精英,承先啟後,貢獻香港社會。冀望旅港鄉親發揚福建精神,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家鄉發展建設,促進兩地共同繁榮,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服務鄉親,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為祖國的和平統一大業再立新功。

黃水木:為家鄉人民所稱道

黃水木表示,一直以來,廣大在港鄉親情繫故土、念祖愛鄉、牽線搭橋、回饋桑梓,不遺餘力參與家鄉建設,為家鄉人民所稱道。漳州能有今天的良好發展局面,與總會卓有成效的工作、與廣大旅港鄉親多年來的鼎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總會常務副會長郭綠明致謝辭,理事長林津玲、監事長楊小龍、漳州市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執行會長王少成致祝酒辭。晚會並有歌舞助興,賓主盡歡,共度美好晚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