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出傳媒茶敘宣介本年活動

2018-07-10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主要成員介紹該會本年將舉辦的各項活動。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主要成員介紹該會本年將舉辦的各項活動。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昨日於會所舉行傳媒茶敘,介紹本年度將舉辦的多項活動,包括7月19日及20日舉辦的「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9月7日舉行的國慶酒會,10月8日的中出論壇,及10月30日舉行的進出口企業大獎頒獎禮等。該會還將舉辦走進大灣區活動,到區內參觀考察,了解內地創科發展狀況。

商會邀請基層小朋友參觀書展,資助他們買一些有益健康的書籍,更將邀請兩岸三地的兒童文學作家教小朋友寫文章,希望活動能培養小朋友對閱讀的興趣。

請小朋友去書展 育閱讀興趣

會長張學修說,該會與《亞洲周刊》、香港教育聯會合作舉辦的「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已經踏入第五屆,活動將邀請基層小朋友參觀書展,資助他們買一些有益健康的書籍,更將邀請兩岸三地的兒童文學作家教小朋友寫文章,希望活動能培養小朋友對閱讀的興趣。

改革開放論壇 展港參與方向

他指,同樣進入第五屆的進出口企業大獎已是該會的品牌活動,備受各界歡迎。活動現正進入評審階段,將於10月30日舉行頒獎禮。

另外,適逢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本年度的中出論壇將以改革開放為主題,展現香港以往參加國家改革開放建設的歷史,並就此為香港未來如何參與國家發展提供方向性指引。至於今年的國慶酒會,訂於9月7日假萬豪酒店舉行。

他續指,走進大灣區體驗活動將分不同階段到區內各城市考察,了解內地人工智能、生物科技等高新科技的發展,從中思考香港應如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出席昨日茶敘的該會首長還包括副會長歐陽雄萬、許華傑,秘書長陳勁,副秘書長彭楚夫、楊靜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