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維多利亞青商會辦創科高峰會

2018-07-10
■維多利亞青年商會innoSummit 高峰會,嘉賓與講者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維多利亞青年商會innoSummit 高峰會,嘉賓與講者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維多利亞青年商會日前假香港城市大學舉辦 innoSummit 創科高峰會,邀請一眾創新科技界精英分享發展心得,與在座近200位青年探討創新科技為企業發展、青年就業帶來的影響。

活動邀得深圳極視角聯合創辦人羅礡B凱華易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梁國柱、香港區塊鏈產業協會創會會長王俊文、中國員工關係在線聯合創辦人葉燕及Avatech Innovation Limited李力睅嵽竷D講嘉賓。

籲港青到大灣區覓機遇

他們指,人工智能近年發展迅速,將取代大量簡單重複的工作,部分複雜或精細的工種可能被取代。不少國家和地區已積極研究及推行區塊鏈、人工智能的應用領域,務求搶佔先機,香港在這方面仍相對落後,勉勵青年抓緊機遇,裝備自己,到世界各地,到大灣區找機遇,實現自身發展。

維多利亞青年商會會長王詠詩表示,是次高峰會屬該會本年度innoBrand旗艦活動之一,希望透過活動一同探討科技對企業及青年就業的影響,讓青年裝備自己,面對大時代變化。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簡汝謙表示,各專業界別如法律界正積極利用科技,為客戶提供更精準的服務,各行各業亦在留意如何轉型,希望論壇能啟發青年,結合不同元素,實現創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