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顏汶羽勉港生 重慶實習識國情

2018-07-18
■顏汶羽在重慶出席2018優秀青年人才重慶實習月總結會。■顏汶羽在重慶出席2018優秀青年人才重慶實習月總結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青年民建聯早前組織二十多位香港不同院校的學生到重慶實習,日前於當地舉行總結會。青年民建聯主席顏汶羽在總結會上說,自己當年亦曾參加計劃,希望學生能藉此思考自己將來的事業。他並感謝重慶各個單位部門的支持,期望參與計劃的學生能進一步認識國家。

顏汶羽感謝重慶各個部門和實習單位,對計劃多年來的支持。他說,自己也是實習計劃的過來人,並因為實習之後才決定從政和加入民建聯,又形容實習對青年謀劃將來的人生和事業發展方向非常關鍵。

他希望青年能好好把握有關寶貴機會,反思自己將來的路向,並透過計劃進一步認識國家,希望他們可以思考自己日後的發展和國家的發展可如何連繫在一起。

青年民建聯安排的實習工作涵蓋多個行業,其中包括金融、銀行、博物館、音樂藝術、工程、科技等,讓學生能透過計劃對將來可能從事的行業,建立更深入的認識。

顏汶羽還在重慶市人力社保局領導陪同下,前往重慶市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參觀。園區將所有與人力資源有關的政府部門、培訓機構及服務單位集中一起,讓當地居民享受一站式的公共服務。他表示,這個產業園對當地居民而言,相當方便,非常值得香港學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