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文化視野 > 正文

「和諧之音」傳入社區 慶回歸唱響愛國情

2018-08-04

清蘭和諧之音日前假元朗劇院演藝廳舉辦「慶祝回歸.2018演唱會」,由一班義工為街坊帶來四十多首歌舞表演。

清蘭和諧之音會長蔡玉蘭希望活動能將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的喜悅,帶給來自各階層的市民。她又指元朗區屋村分佈較分散,今次表演能吸引到近百位街坊,對此感到滿意。

到場嘉賓包括清蘭和諧之音會長蔡玉蘭、清蘭和諧之音創會會長鄭國清、立法會議員梁志祥、香港深圳龍崗同鄉會會長陳國旗、香港深圳龍崗同鄉會創會會長劉漢光、元朗區婦女會主席林慧明及香港啟德工商業聯合會會長譚文智。

蔡玉蘭在致辭中提到,清蘭和諧之音的宗旨是支持國家和特區政府的執政,希望透過義工演出活動,喚起市民的愛國意識。

清蘭和諧之音成立七年,過去四年連續獲得社會福利署義工團體金獎。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在致辭中充分肯定清蘭和諧之音過去七年來對香港社會的貢獻,並頒發感謝狀。隨後嘉賓與一眾演員帶領全場觀眾合唱《萬水千山總是情》。

演出免費開放給全港市民,鄭國清希望平時娛樂活動貧乏的街坊,能藉此機會接觸文藝演出。雖然表演者並非專業歌手或舞蹈演員,但精彩、投入的表現依然令在場觀眾連連拍手叫好。活動在全場大合唱《獅子山下》的歌聲中圓滿結束。

文、攝:香港文匯報實習記者 劉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