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疑財困燒炭 夫死妻昏迷

2018-09-0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大埔康樂園昨晚揭發夫婦懷疑雙雙燒炭自殺事件,其中男事主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妻子一直昏迷仍在搶救中。

警方事後在單位內檢獲遺書,初步相信該對已退休夫婦疑因金錢問題尋死,暫列作企圖自殺案跟進。

事發於昨晚8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指一對男女被發現昏迷於大埔康樂園一個單位的房間內,消防及救護員到場,將該對男女急送大埔那打素醫院搶救,其中男事主證實返魂乏術,女事主仍昏迷留醫。

警方調查證實男女事主為一對從事生意,但已退休正安享晚年的夫婦,並在現場檢獲遺書,內容大致透露因金錢問題而尋死,房間內留有燒剩的炭灰,初步相信案件無可疑,正了解夫婦輕生原委。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24小時多語服務:2896 0000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 0000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熱線諮詢服務):2466 735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