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出爐美利堅小姐讚取消泳衣環節

2018-09-11
■富蘭克林(前)戴上后冠。路透社■富蘭克林(前)戴上后冠。路透社

新一屆「美利堅小姐」前晚在大西洋城誕生,來自紐約的24歲黑人佳麗富蘭克林摘冠,贏得5萬美元(約39萬港元)獎金。美利堅小姐舉辦98年以來,今年首次取消泳裝環節,令賽事更受注目。富蘭克林讚揚主辦單位與時並進,對此表示歡迎。

壓倒其餘50位佳麗的富蘭克林,在當選後會見記者,表示很高興取消泳裝環節,「這樣自己可以多吃一點」,認為她本人及其他佳麗都不只擁有身材。富蘭克林在才藝表演環節中,唱出古典音樂劇《La Boheme》,盡顯音樂才華。她在台上表示,自己是學校裡為數不多的少數族裔人士之一,對音樂和藝術的喜愛令她成長,希望藉這次表演,鼓勵更多孩子學習歌劇。

亞軍由康涅狄格州小姐奪得,路易斯安那州小姐則奪季軍。

美利堅小姐主辦單位去年爆出高層在電郵侮辱前佳麗的醜聞,主席卡爾森和行政總裁霍珀銳意改革,卡爾森形容「美利堅小姐」應代表新一代女性領袖,會更重視她們的學歷、社會影響力、天賦和對社會發展參與度。■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