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告經理人公司毀約 周秀娜追數355萬

2018-09-1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婷)藝人周秀娜前日透過律師入稟高等法院,控告其經理人公司毀約,導致她損失逾355萬元工作酬金。周秀娜要求法庭宣佈她和經理人公司的合約已經失效,並下令對方償還應得的工作酬金。

根據入稟狀,周秀娜2011年11月與「環球狂熱」(GME Holdings Limited)簽約,合約定明周的一切工作收益都由「環球狂熱」負責領取,周可享當中60%收益,「環球狂熱」須在收取利潤後60天內,將周應得的收益轉賬予她。

惟「環球狂熱」其後違反合約,未有將周秀娜應得的416.1萬元收入交予她。周今年7月向「環球狂熱」發律師信追討,但對方只償還其中約60.9萬元,仍拖欠逾355萬元工作酬金。周的律師上月再兩度去信要求付款不果,周決定入稟興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