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報檔失240包香煙 學校唔見百元利是

2018-09-13
■土瓜灣報檔遭爆竊。 香港文匯報 記者鄧偉明  攝■土瓜灣報檔遭爆竊。 香港文匯報 記者鄧偉明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鄧偉明)港九昨日分別揭發失竊案件,其中土瓜灣一個報檔被撬鎖搜掠,損失總值約1.1萬元的香煙,警列盜竊案處理;另柴灣一間學校遭人潛入爆竊,損失約100元,警列爆竊案處理。

盜竊案現場為土瓜灣北帝街近馬頭角道一個報檔。據悉,報檔已開業數年,平日負責人在收檔時會將條裝香煙帶走,已拆開的散裝香煙則會與書刊鎖在鐵箱,但仍遭盜賊光顧。

消息稱,昨晨4時許,51歲姓張女負責人返回準備開檔時,赫見報檔鐵箱鎖頭遭撬毀及有被搜掠痕跡,經點算損失240包香煙,總值約1.1萬元,於是報警;案件交九龍城警區刑事偵緝隊第三隊跟進。

另昨晨8時許,柴灣柴灣道71號一間小學有教職員房間,被發現遭人撬窗潛入爆竊,有抽屜被打開搜掠,經點算損失4封利是,共值約100元,由35歲姓張男員工報警,案件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