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車禍瞬間推開兩學生 內蒙古女老師被撞亡

2018-09-13

內蒙古托克托縣雙河鎮第五小學老師丁燕桃9月4日11時50分正準備去學校外吃午飯時,一輛失控的小轎車突然飛速開上了行人步道,向行人撞去。一瞬間,丁老師奮力推開身邊的兩位學生,自己卻被轎車輾軋並拖行了好幾米。兩個孩子得救了,丁老師卻因傷勢嚴重,在送醫途中不治身亡。

丁老師的丈夫邢春圓表示,妻子平時一個人在托縣工作,他和孩子在呼市,妻子周末才能回家。開學前他跟妻子約好,開學第一周比較忙就不回家了,等孩子生日再回家。還有三天是女兒一周歲生日,沒想到這個約定永遠不可能實現了。他哽咽地說:「孩子每天想媽媽,卻不知道永遠也見不到媽媽了。」

目前,校方正在積極配合家屬申報工傷保險等善後工作。肇事司機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經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呼和浩特晚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