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東華三院及屬校訪大文集團

2018-09-19
■東華三院顧問、2017-18年度董事局主席李鋈麟(左七)與多名屬校校長到訪大文集團。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東華三院顧問、2017-18年度董事局主席李鋈麟(左七)與多名屬校校長到訪大文集團。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柴婧)為進一步加強與本港學校的溝通與聯絡,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昨日邀請東華三院及屬校校長代表赴集團參訪交流。雙方就香港教育事業發展的情況交換意見,並闡述了各自於幫助香港青少年了解國家發展、到內地升學交流方面所作的貢獻以及長遠規劃,雙方希望未來能於學生活動方面加強緊密合作,攜手為年輕一代謀求更大福利。

東華三院顧問及2017-18年度董事局主席李鋈麟、學務總主任吳奇壎、學務主任(策劃及發展)吳廣基及六所屬校中學的校長等一行人昨日參訪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兩報報史館、全媒體中心,並與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姜亞兵等座談交流。

李鋈麟表示,希望東華能培養更多愛國愛港學生,願大文集團創造更多機會讓基層學生到內地參觀了解,開拓視野,為未來發展增添出路。

吳奇壎則介紹了東華屬校與內地學校締結姊妹校及支援畢業生到內地升學情況,增進兩地學生了解。

姜亞兵表示,大文集團現時設有多個青少年活動平台,讓香港大專及中學生透過交流實習親身體驗內地現況,並透過學界比賽助大中小學生了解國情及中華文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