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劉心悠想挑戰拍長劇

2018-09-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劉心悠與林穎彤(Bella)咋日拍攝護膚品廣告,心悠表示剛從台灣回港,但因當地天氣不穩經常下雨,以致她皮膚敏感。而昨日大會公佈她擔任代言人已有十年,心悠表現驚訝說:「Oh My God!已經10年了!我還以為是8、9年,沒想到已踏入雙位數。」酬勞會否也倍增?她笑言這方面交由經理人處理,會有一定的默契。

心悠的護膚心得是注重飲食及充足睡眠,之前拍《深宮計》時試過有兩、三天沒睡,皮膚明顯變差,故此也佩服拍七八十集長劇的演員,上鏡的狀態依然保持得到。心悠亦拍過爆紅的內地劇《步步驚心》,也有想挑戰拍長劇,最近她犧牲睡覺時間追看《如懿傳》和《延禧攻略》,她表示要是用自己語言去拍,壓力應該不會太大,所以以真想去挑戰一下!

林穎彤昨日穿緊身裙拍廣告,騷出23吋纖腰,她坦言大個女減了點Baby Fat,而目前是人生最瘦的階段,她能與女神心悠BB合作,自己也很開心,更會視對方為目標,做個又靚又瘦的女人。Bella一向擁有童顏,但她則想告別妹妹角色,不過行性感還需要再浸淫,所以現會專注練歌和台風方面,不想再被網友取笑她運氣唱歌要深蹲的姿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