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修哥以行動支持契仔周啟生

2018-09-21
■左起:林慕德、周啟生、胡楓、葉暐、余震東出席記招。■左起:林慕德、周啟生、胡楓、葉暐、余震東出席記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周啟生將在11月舉行《周啟生 Electric Dreams 2018》演唱會,而在昨日的記者會上,周啟生表示早於9個月前已開始構思演唱會的每個細節,細緻如舞台設計、燈光等都親力親為,他笑言:「今次的工作量等於錄製了3張唱片一樣。」不過周啟生的兒子周欣樂(Bonda)亦有參與其中擔任音樂總監,減輕了父親的工作量。兩位跟周啟生關係密切的人物:契爺胡楓(修哥)及好友林慕德將擔任演唱會嘉賓,二人昨日都現身力撐,當中林慕德表示一直都好欣賞周啟生,因為對方是真的為音樂做音樂,今次林慕德誓言要與周啟生在舞台上「隻揪」一較高下,觀眾定必大飽耳福。至於修哥以行動支持契仔,特地調動工作前來記者會,不過他笑言自己對音樂很陌生,無辦法回答對電子音樂的想法,不過愛錫修哥的周啟生即說:「當然會由我們遷就他,令他唱得開開心心!」今次個唱部分節目收益及門券將撥供東華三院 ,用以資助支援自閉症人士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