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讚米奇比老公更靚仔 鄭秀文唔揀童話式婚禮

2018-09-21
■Sammi指米奇真的很有活力、給人充滿希望的感覺。■Sammi指米奇真的很有活力、給人充滿希望的感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鄭秀文(Sammi)昨日出席銅鑼灣時代廣場的「米奇90周年展覽」開幕活動。童心大爆發地繑茼怍_的手不斷仿效其招牌飛吻和歡迎動作,又跟米奇玩親親。Sammi笑言一向都有童心,但的確被米奇撩動得更多,因米奇真的很有活力、給人充滿希望的感覺,並希望大會能送她一個米奇老鼠公仔。

問Sammi會否在迪士尼樂園補辦婚禮,到時可再親親米奇?Sammi謂:「暫時冇呢個考慮,鰣}士尼搞婚禮係一個美好回憶,因為好多新娘都鍾意米奇老鼠。」Sammi被笑指是否因為鍾意「老鼠安」(老公許志安花名)而獲邀請?Sammi回應:「唔關事,因為自己有童心,而且今年係米奇90周年。(屋企隻『老鼠安』靚齱A定係米奇老鼠更靚仔?)當然是米奇老鼠,他還會周身彈呀,令人好開心!」

Sammi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昨早5時已經起身做運動,她說:「平時有一個早起的習慣,如果5點需要化妝,3點就會起身,雖然係辛苦,但係自己講鱄n做就會堅持,係自己選擇的生活。」

望大家提高環保意識

香港市民飽受超級颱風「山竹」侵襲,影響生活,Sammi透露打風當日自己在家,她說:「屋企露台有鐵閘攔住,窗門也不致於太搖動,不過亦有密切留意新聞報道,看到有很多地方受到破壞,還有很多人受損傷。覺得香港好多人好慘,損失好大,甚至受傷,見到海面好多垃圾膠樽,經過今次令大家提高環保意識,睇到大家互愛精神,但係打風真係好可怕,打風翌日自己都要做洁A普通市民慘,我坐公司交通工具,都遇到好多塌樹,有關當局都不停清理。」 Sammi最後不忘補充句:「但更希望是千萬不要再打風,好可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