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孖人母方皓玟開騷 基仔想沾染生命力生B

2018-10-09
■古巨基與方皓玟會合作開音樂會。■古巨基與方皓玟會合作開音樂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古巨基與方皓玟昨日出席「夢想系 MOOV Live」記者會,二人於12月16日假灣仔會展中心舉行一場音樂會,音樂會以「太空艙裡的時間囊」為主題。而基仔的新歌《太空艙》也是由方皓玟作曲,講述有關香港人居住空間的歌,至於方皓玟的新歌《時間囊》則由基仔命名,抒發城市人要珍惜狀況,活在當下。

二人會合作開音樂會,基仔表示這是方皓玟生B後第一個音樂會,也想沾染這份生命力:「合作過後到我(生B)!」談到兒時夢想?方皓玟指自己沒太多夢想,只把握眼前,盡力而為,基仔則小時候想做畫家,現出了漫畫書,兒時又會拿筆筒當咪唱歌,現也成為了歌手。

坦言順其自然好幾年

基仔坦言跟方皓玟認識多時,合唱過對方作品《戀無可戀》、《致少年時代》及開過演唱會,算是合作無間。方皓玟初為人母才3個月,她表示湊B頗辛苦,要老公充當姐姐輪流去湊B,有時BB半夜會哭,但她照舊大覺唌C基仔指自己向來喜歡小朋友,弟弟也生了B,故他也是個熟手湊仔公,可以幫方皓玟湊B。基仔直言都想生B,不過跟太太都好忙,不是想生就可以生到。有否求生仔秘方?基仔笑說:「沒有呀,有就告訴我吧!」會否加把勁生B?他笑答:「人要培養感情,你當我動物?順其自然,我們都自然了幾年。」會考慮雪藏精子?基仔說:「我雪櫃已經放了好多東西,不夠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