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愛巢不採粉紅色 陳凱琳怕似鬼屋

2018-10-09
陳凱琳陳凱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凱琳(Grace)昨日以露肩裝出席生活品牌活動,更獲大會送贈有其英文名字的雨衣禮物。說到她的新婚愛巢設計,Grace表示跟老公鄭嘉穎共同決定,大家都喜歡簡單和溫暖感覺。

Grace笑言不敢用公主風,雖然自己很喜歡粉紅色,以前在外國生活也會把房間佈置成粉紅色,可是夜晚燈光昏暗加上粉紅色淺色牆,感覺猶如鬼屋,所以關燈後便趕快睡覺。她透露現時家中佈置掛滿很多畫同相,好似有結婚相和旅遊相,盡是一些回憶。

大家提議她將來BB房便可用粉紅色?她笑說:「要視乎男定女,要是男仔用粉紅色的話,怕會害了他,但暫時未有好消息公佈,先替陳嘉寶開心,她心情好又健康。」

Grace首次演出電影《起底組》將於下月1日上映,她表示心情很緊張,「劇中演繹一個拜金女,角色不討好,希望觀眾睇到我盡力啦,(老公會睇首映支持?)有問過,但我們不想一齊現身成焦點,他叫我留張飛給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