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Eason享受活在當下

2018-10-09
■Eason在「營火會」分享趣事。■Eason在「營火會」分享趣事。

香港文匯報訊 陳奕迅(Eason)前日到理工大學暢談新碟製作的幕後故事,帶領過千名聽眾細味eason and the duo band長達6年的音樂製作日記。今次試聽會舞台精心佈置,讓主持與Eason彷彿置身於森林中溫馨的營火會內與觀眾分享趣事。

有人問到Eason如果可以選擇「坐時光機到未來看看大家的改變」還是「回到過去與the duo band重走9年路」,Eason毫不猶疑選擇回到過去,同時亦感性地以一句:「The past is history, the future is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 that's why they call it "present".」表示自己其實最享受「活在當下」,好好珍惜每一秒、每一個呼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