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華企協邀李家超介紹保安政策

2018-10-15
■李家超(前排左四)應邀赴中華企業家協會演講。■李家超(前排左四)應邀赴中華企業家協會演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中華企業家協會日前邀請特區政府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到會演講,重點介紹香港的保安情況和政策,讓該會同仁多了解特區政府的保安政策。

中華企協主席葉禮德表示,該會同仁對香港的感情十分深厚,相信維護香港社會安寧,保障香港經濟在安定的社會環境中發展十分重要,因此,他希望特區政府致力維護香港的安全,以保社會繁榮穩定,對有損香港安全的行為予以遏止。

創會主席周振基感謝李家超的演講,對該會同仁更深入了解香港本身和國家安全應盡的義務大有裨益,同時在與海內外商界接觸和交流的時候,該會亦可宣揚香港在國家安全問題上扮演的角色。

李家超則希望,中華企業家協會各位精英秉持愛國愛港精神,共同維護香港社會和諧穩定,同時在國家安全問題上盡每個人的本分。

他又感謝中華企協不但對香港的經濟發展貢獻力量,也熱心關注香港的保安及國家的安全,期待未來繼續與大家交流合作。

出席座談會的還有該會副主席譚國翹、鄭發丁,前主席陳宇齡、鄒燦林、陳智文、李三元,會董陳為光、梁樹賢、鄧敬來、王秀力、楊卓鏗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