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熱點民議

2018-10-15

活動令人驚喜

Guillermo Ortiz(左)/來自墨西哥:我本身亦是一名單車愛好者,曾在墨西哥參加一些小型單車比賽。我認為整個活動令人十分驚喜,可以在馬路旁感受車手們的速度,十分緊張刺激。

觀賽十分有趣

Bernd (左)、Julia/來自德國:我們經常來香港旅遊,這次在新聞報道中得知單車節,所以便來看一看。我們對單車比賽頗感興趣,這次感覺十分特別,可以近距離看到選手們經過。

父子美好體驗

歐先生(左)/來自內地中山:我和兒子昨日參觀博物館後經過活動場地,便留下來觀看賽事。這次是很好的體驗,兒子亦覺得很刺激,看得十分投入。

享受截然不同

Baeabs Kovacs(左)/來自匈牙利:我們兩星期前抵達香港時,在機場得知單車節的詳情。我認為不論賽事、安排及整體氣氛都很好,與以往觀看的經驗截然不同,我們十分享受。

■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陳珈琋、顏晉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