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兩將停賽 「幼獅」爭上位

2018-10-15
■三獅中場線有占士麥迪遜(左)、巴克里等年輕球員可選擇。路透社■三獅中場線有占士麥迪遜(左)、巴克里等年輕球員可選擇。路透社

英格蘭今次名單不乏後起之秀,其中德甲開季為多蒙特貢獻1入球及6助攻的18歲新星查頓辛祖,日前對克羅地亞後備亮相;而李斯特城年輕左閘芝維爾,在丹尼路斯倦勤下相信也續有擔正機會。由於「三獅」中堅史東斯和中場佐敦軒達臣是役停賽,中場有機會由李城新丁占士麥迪遜或熱刺的雲克斯填補空缺。主帥修夫基提醒麾下:「我們要在有6萬觀眾的客場比賽,必須盡力踢出競爭性。」

英格蘭預計陣容:門將/比克福特;後衛/基爾獲加、祖高美斯、哈利馬古尼、芝維爾;中場/占士麥迪遜、艾歷迪亞、巴克里;前鋒/史達寧、哈利卡尼、拉舒福特。

西班牙預計陣容:門將/迪基亞;後衛/艾斯派古達、拿祖費南迪斯、沙治奧拉莫斯、馬高斯阿朗素;中場/佐治高基、布斯基斯、堤亞高艾簡達拿;前鋒/馬高阿辛斯奧、洛迪高摩連奴、柏高艾卡沙。■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