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緣來靠八哥?》碧蒂艾曼遜被「狗」玩殘

2018-10-19
■八哥犬貪吃搗蛋,搞到莎拉生活弄得一團糟。■八哥犬貪吃搗蛋,搞到莎拉生活弄得一團糟。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狗狗與人類的關係為題材,有的賺人熱淚,有的搞鬼爆趣,令一眾狗奴又喊又笑,樂在其中。以製作喜劇小品見稱的英國奧斯卡得獎導演曼迪費查(Mandie Fletcher),將於11月推出新「狗」作《緣來靠八哥?》(Patrick),帶來另一個幽默動人的汪星人故事。

電影講述被認為是人生失敗組的中學教師莎拉(碧蒂艾曼遜飾)失業又失戀,陷入谷底之際還因xx去世,要照顧她遺下的八哥犬「Patrick」,令她大感苦惱。莎拉本非愛狗之人,租住的房子亦不准養寵物,加上Patrick貪吃、搗蛋、不聽指令,完全玩殘她。不過,想不到人生轉捩點亦由牠而來!因為Patrick,莎拉認識了自信幽默的獸醫奧利華(艾德斯克林飾)及愛狗型男阿彬(湯姆班納飾);新的工作亦漸入佳境。正當莎拉左右逢源,愛情事業兩得意之際,Patrick竟然走失了。

本片女主角是擅演喜劇的英國女星碧蒂艾曼遜(Beattie Edmondson),前作《BJ單身日記:生得啦BABY》(Bridget Jones's Baby),傍住雲妮絲維嘉(Renme Zellweger)、哥連卓夫(Colin Firth)等巨星演出;今次獨挑大樑,與《死侍》(Deadpool)靚仔艾德斯克林(Ed Skrein)及曾奪得倫敦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殊榮的演技型男湯姆班納(Tom Bennett)拍檔,示範如何谷底翻身,靠住一隻萌爆八哥,為自己抹甩狗臉歲月!英國女笑匠兼英國奧斯卡視后珍妮花桑達絲(Jennifer Saunders)傾力助陣,保證落足笑料。■文:陳添浚

送《緣來靠八哥?》優先場戲飛

由洲立影片發行(香港)有限公司送出《緣來靠八哥?》電影優先場戲飛30張予香港《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讀者們請剪下《星光透視》印花,連同貼上$2郵票兼註明「《緣來靠八哥?》優先場戲飛」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部,便有機會得到戲飛兩張。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