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睇好何廣沛拿「飛躍進步獎」 馬德鐘不敢奢望成「視帝」

2018-10-24
■馬德鐘睇好何廣沛台慶頒獎禮有獎。■馬德鐘睇好何廣沛台慶頒獎禮有獎。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馬德鐘(馬神)、何廣沛、劉佩玥(Moon)、張文慈等演員昨日為劇集《跳躍生命線》到學校宣傳,並公佈劇集首播的跨平台總收視有27.1點,第六集收視更達29.2收視,成績不俗,馬神睇好何廣沛在台慶頒獎禮上會衝擊入圍「視帝」最後五強,但自己卻謙稱不敢奢望。

馬神和何廣沛一起接受訪問,馬神表示對收視成績滿意,現時有29.2收視,希望會超越30點,衝擊全年本地製作最高收視,要支持本地製作。問到30點會如何慶祝?馬神笑說:「有人會除衫,之前郭志豪已經第一個舉手話除衫,我們就不會除了,(你身形都好弗?)我們是醫護人員,形象深入民心,穿上制服說服力好強,做返救護員的專業,但都會食飯慶祝。」

馬神轉向問何廣沛會如何慶祝,何笑指:「我等你請食飯。」馬神即說:「你都係男主角。」何續說:「馬神鰜蛂A我們沒有收視壓力。」問到會否對台慶頒獎禮獎項更有信心?馬神謂:「梗有信心,何廣沛一定拿『飛躍進步獎』,他又會衝擊入圍『男主角』最後五強。」何聞言謙稱:「有你入唔到閘,提名都無。」說到馬神對獎項無所求,他笑說:「唔係,有獎是開心,但不敢奢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