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劉佩玥擔心患癌腫瘤爆喊

2018-10-24
■劉佩玥表示身體已沒問題。■劉佩玥表示身體已沒問題。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早前因淋巴出現問題入院抽組織檢查的劉佩玥(Moon)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現已沒事,但就自爆擔心有癌腫瘤而喊爆,不過換來緋聞男友周志文的關心,大讚對方向來都好好。

昨日見Moon精神不俗,她透露:「早前覺得個人好腫,又發現下巴腫了一蔥w硬的物體,便去醫院抽組織檢查,超聲波睇到有三個淋巴核脹起黐埋一齊,都好大,醫生便用針幫我抽組織化驗,我叫醫生插深入一些將全部組織抽取出來後便沒事,醫生聽完都笑我。其實當時我太緊張,只想自我輕鬆一下,我驚是惡性腫瘤,擔心到喊了一兩日,幸而化驗結果沒事,下巴腫脹已經消了,但右頸側仍有一粒淋巴腫起,醫生建議我多休息,吃清淡一些,但現時為《救妻同學會》開工,拍劇時間很難控制,不過劇組已經很包容我,給時間我看醫生,得到大家的愛錫,令我心裡好過,《救》劇月底便殺青,之後我會聽話休息一下,下年先再開《降魔的2》。」

問到緋聞男友周志文可有關心?她笑說:「文仔一向好關心我,大家是好朋友,他不單短訊、電話問候,都有直接叫我吃得清淡一些。不要飲太多珍珠奶茶,少糖少鹽,時時刻刻都有提我,(感情跨進一步?)感情不嬲都好好。(有冇加分?)唔使加分,他一向都好好,(他很擔心你?)身邊所有朋友都關心和擔心我,文仔、翟威廉都睇住我,陪我一同吃得清淡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