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新星道】《男朋友》朴寶劍與「阿嫂」宋慧喬談情

2018-10-26
■宋慧喬婚後首部劇集。■宋慧喬婚後首部劇集。

宋慧喬婚後首部tvN新劇《男朋友》(Boyfriend),與老公宋仲基同門師弟朴寶劍合作演出。在劇中朴寶劍更與「阿嫂」宋慧喬上演一段美麗又悲傷的愛情故事。

在古巴取景的《男朋友》講及宋慧喬飾演國會議員、首爾市長的千金車秀賢。在大學畢業後為了幫助父親而淪為政治婚姻的犧牲品,與不喜歡的富二代結婚,雖然是財閥家庭的兒媳婦,但卻在生了孩子後遭遇離婚的悲慘女人。直到在異地邂逅一無所有、在超市打工賺錢的平凡又普通的男人金振赫(朴寶劍飾演),兩人彼此互相治癒,一起追求平凡樸實的幸福生活,可惜戀情卻面對不少阻礙,對於這對相差12歲的姐弟戀能否「產生化學反應」,真的值得令人期待!

至於平時給人陽光男孩印象的朴寶劍,今次的新髮型增添幾分成熟感,不知道是否為了要配合宋慧喬年齡而變Look呢?但點都好,憑藉兩人的「朴宋CP」感,會不會令劇集爆紅,再為事業帶來另一個高峰?﹗拭目以待﹗據悉,《男朋友》將於11月底首播。 ■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