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話你知:700企8000專才進駐

2018-10-27

香港科技園公司是特區政府於2001年5月成立的法定機構,負責規劃及管理科學園、創新中心及工業h,致力營造富有活力的創新及科技生態圈,積極連繫各持份者,培育科技人才及促進交流協作,帶動創新發展,為香港以至整個區域締造社會及經濟效益。

科技含量不足會「叮走」

科學園十分注重研發,目前已有逾700間科技企業、約12,000名工作人員,當中逾8,000人是各領域的研發專家。科學園要求入駐公司起碼逾半數人員是研發人才,若科技含量不足會被勸退。駐紮於科學園的科技企業能夠透過科學園的專業服務及科研設施,進行應用研究及產品開發;從事設計的企業可以於創新中心獲得設計相關的支援;技術密集型的企業則可受惠於大埔、將軍澳及元朗三個工業h所提供的精密製造服務。 ■香港文匯報記者 殷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