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宮廷裝百雀羚預售 逾萬「小主」備「剁手」

2018-10-30

就在不少國內品牌聯手國際時尚潮流走紅之際,也有一部分老牌國貨「反其道而行之」大打古風牌,用中國傳統包裝贏得人氣。

百雀羚就是通過復古走紅的佼佼者,在其淘寶官方旗艦店上,一套「宮廷雀鳥纏枝美什件」化妝品獲得了超高人氣。該款產品啟用宮廷文化珠寶設計師,打造金鑲玉款式,運用中國古典宮廷技藝美學,將化妝品設計成具有收藏價值的產品。

該產品雖然要到「雙11」才正式開售,但收藏人數已經超過了1.5萬人。不少消費者表示,兒時曾一直用百雀羚,但之後漸漸用洋貨代替了國貨化妝品,但此次被設計包裝驚艷到,感覺又要重新啟用百雀羚這個老牌子了。

與網紅店合作 設計文創IP

另據了解,百雀羚為造聲勢,近期還和喜茶在上海合作推產品,部分聯名產品上線數分鐘即售空。此外,這兩種品牌還共同開發文創IP產品,設計了「阿喜」、「阿雀」兩個身穿旗袍的老上海女子的形象,並圍繞虛擬角色設計了一系列的漫畫故事。

不少年輕的消費者則認為,跨界聯名使得他們再次關注老字號,並願意在新奇有趣的方式下購買支持國貨老字號產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