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行遍九龍西 欣謝票無停手

2018-12-03
■陳凱欣到深水鶞滷ず蚺庰韞姦簡慼C fb圖片■陳凱欣到深水鶞滷ず蚺庰韞姦簡慼C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西)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已經過去了一個星期,但在補選中勝出的陳凱欣並未因此而忘記支持她的市民。連日來,她不斷在九龍西四圍飛,走遍大街小巷向選民謝票。她強調,自己一定會繼續落區聆聽市民意見,並承諾會在議會努力工作,報答所有支持者的信任。

陳凱欣前日開始展開後續的謝票行程, 與民建聯區議員劉佩玉到深水儺n寮街、基隆街、北河街排檔街市,感謝各位排檔、小商戶及街市檔主支持。

之後,她在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經民聯區議員陳國偉,社區幹事羅國豪、陳麗紅陪同下走訪石硤尾,在感謝選民的同時,感謝各義工無私的付出及努力,「阿欣參選期間,各位區議員、社區幹事及主任,在背後默默無條件的付出及努力,令阿欣感受到很多愛!」

陳凱欣昨日繼續密密走,與鄭泳舜,九龍城區議員余志榮、林德成、張仁康,社區幹事李超宇、鄭曉玲、黃馳走訪黃埔,她感謝黃埔朋友與義工的支持和鼓勵,表示每次都為她打了一支強心針,為她注入源源不絕的動力。

隨後,陳凱欣到窩打老道,感謝街坊投她一票,並感謝區議員鄭利明、丁健華及大家的支持,「今日收到好多祝福、窩心的說話,阿欣銘記在心。」

陳凱欣又到尤其熱鬧的花園街、女人街、煙廠街向該處的排檔、商戶與街坊謝票,她形容這些街坊一直很支持及愛錫自己,「多謝你們在11.25投下信任一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