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福建鄉會頒獎 嘉許優秀子女

2018-12-06
■福建同鄉會舉行「會員優秀子女獎勵計劃」頒獎禮。■福建同鄉會舉行「會員優秀子女獎勵計劃」頒獎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福建同鄉會日前在會所舉辦2017-2018學年度「會員優秀子女獎勵計劃」頒獎典禮。

張上頂葉振強張鐵岩等頒獎

會長張上頂、副會長葉振強、監事長張鐵岩、教育部主任楊乾坦等為127位會員優秀子女頒獎。

張上頂表示,同鄉會旨在通過活動鼓勵下一代今後更加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效社會,為家鄉、為香港、為祖國作出積極貢獻。

葉振強指,在座的學子將來都會是社會的棟樑,是同鄉會的驕傲。他希望,大家能夠飲水思源,不忘記父母的培養和付出,也不忘記同鄉會對大家的關懷和愛護,同時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張鐵岩說,莘莘學子是香港未來的希望,也是祖國未來的希望。他希望大家不要忘根、忘本,要孝順父母,做一個愛國、愛港、愛鄉的好青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