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寧德鄉總青委會聖誕聯歡

2018-12-06
■香港寧德市同鄉總會青年委員會聖誕聯歡晚會,賓主合影。■香港寧德市同鄉總會青年委員會聖誕聯歡晚會,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寧德市同鄉總會青年委員會聖誕聯歡晚會日前舉行,近百名寧德青年歡聚一堂,一同慶祝聖誕,場面溫馨熱鬧。

香港寧德市同鄉總會會長鄭靜鈺、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兼青年委員會主任陳昆、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秘書長兼青年委員會常務副主任呂曉東等出席。

鄭靜鈺表示,活動有利於不同社團間的交流合作,指大家長期以來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希望大家繼續關心、支持同鄉總會的工作。同時希望大家繼續關心支持家鄉的建設發展,把握機會到寧德投資興業。

陳昆表示,希望能凝聚每一個屬會的青年,辦好活動,讓聯會更有力量,並指未來將積極邀請大家參與聯會的聯歡活動。

香港寧德市同鄉總會副秘書長黃鵬致辭感謝大家的鼎力支持,指未來將舉辦更多活動,希望大家團結凝聚在一起,創造青年新力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