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理大學者講解品牌「情感行銷」成效

2018-12-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為提升市民對本港研究的興趣,教資會轄下研究資助局將會於明天星期六(15日)下午在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舉辦本年度第四次公眾講座,主題為「香港市場學與品牌研究」,由本地大學的專家學者分享及解構他們有關「情感行銷」及消費心理的研究成果。

明天下午的講座於2時30分至4時30分舉行,分為兩部分,包括由理工大學中文及雙語學系副教授吳東英,以「世界品牌在香港與內地的情感行銷策略」為題,分析有關品牌如何透過「情感行銷」提升影響力,從而享譽世界,同時亦會重點談及這些品牌於香港與內地在「情感行銷」策略上的異同。

另外,嶺南大學市場及國際企業學系助理教授王至亦會以「部分降低的產品負面性之消費心理探究」為題,講解當消費者得知某產品減少使用負面性原料時,會否產生好感並提升購買意慾,豐富市民大眾的相關消費知識。

講座以粵語進行,即場免費入座,座位先到先得。查詢可致電2524 3987。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