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教大首頒「榮休教授」予兩學者

2018-12-14
■教大校長張仁良向鄭燕祥(左)及甘國臻(右)頒發「榮休教授」銜。教大供圖■教大校長張仁良向鄭燕祥(左)及甘國臻(右)頒發「榮休教授」銜。教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教育大學昨日向前副校長鄭燕祥及協理副校長甘國臻(Kerry Kennedy)頒授「榮休教授」名銜,以表揚二人的卓越學術成就及對教大的貢獻,他們亦為教大引入「榮休教授」機制以來首批獲此名銜的退休學者。

鄭燕祥現為教大教育政策與領導學系學術發展顧問,他加入教大已22年,曾在2008年至2014年期間出任教院副校長(研究與發展),其中2012年至2013年度更獲委任為署理校長,帶領當時的教院提升學術、教學及研究等範疇的實力。

甘國臻為課程與教學學系學術發展顧問,他於2001年加入教大,先後出任課程與教學學系系主任、教育及人類發展學院院長,及協理副校長(學術質素保證),幫助教大發展實踐成果導向課程及課程革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