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調查組初判:權健涉嫌誇大宣傳

2018-12-29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天津市副市長、「權健事件」聯合調查組組長康義昨日表示,經過初步核查,天津權健公司部分產品涉嫌誇大宣傳,其他問題尚在核查。

淘寶緊急下架相關商品

據《新京報》報道,在權健遭遇「丁香醫生」的質疑後,內地電商淘寶、京東、蘇寧等緊急下架權健相關商品,目前在上述平台已經無法搜索到曾在售的產品。

已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康義說:「最近,天津權健公司涉嫌誇大宣傳、傳銷等問題引起社會廣泛關注,對此,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我作為聯合調查組組長,深感責任重大。」

天津:將及時公佈結果

「過去的24小時,調查組分為若干小組針對不同的問題進行專項調查取證。目前經過初步核查,天津權健公司部分產品涉嫌存在誇大宣傳問題。針對其他問題,調查工作仍在緊張進行中,調查結果會及時向社會公佈。」康義說。

據了解,「權健事件」聯合調查組27日下午進駐權健公司,分成若干小組,分別針對社會關注的「周洋就診」、是否涉嫌誇大宣傳、是否涉嫌非法傳銷、醫療資質、保健食品安全等開展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