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新增45名少將

2019-01-06

香港文匯報訊 據澎湃新聞報道,解放軍新一輪將官軍銜晉升工作日前展開。解放軍陸、海、空、火箭軍4大軍種及武警部隊已經先後舉行晉升少將軍銜儀式。其中,2018年12月23日上午,火箭軍在北京舉行晉升少將軍銜儀式。根據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的命令,田慶龍、李順華、高廷欣由大校軍銜晉升為少將軍銜。

2018年12月26日下午,空軍晉升將官軍銜儀式在北京舉行,趙永遠等4名軍官由空軍大校軍銜晉升為空軍少將軍銜。2018年12月28日上午,陸軍晉升少將軍銜儀式在北京隆重舉行,徐慶瑞等9位軍官晉升少將軍銜。2018年12月29日上午,海軍在北京隆重舉行晉升將官軍銜儀式。經中央軍委批准,吳育紅等7名軍官由海軍大校軍銜晉升為海軍少將軍銜。

武警部隊方面,22名警官晉升少將警銜,已於12月28日下午舉行晉升少將警銜儀式。

記者注意到,陸軍此次有9位軍官晉升少將,海軍有7位,空軍有4位,火箭軍有3位,武警部隊新晉少將在數量上最多,達22名。一共至少有45名軍官、警官在本輪冬季晉銜工作中晉升少將軍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