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立會議員六大慈團交流善業

2019-01-08
■立法會議員與6間慈善機構新一屆董事局成員,舉行周年茶敘。 香港文匯報 記者 彭子文  攝■立法會議員與6間慈善機構新一屆董事局成員,舉行周年茶敘。 香港文匯報 記者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按照一貫傳統,立法會議員在新一年之始,與6間慈善機構新一屆董事局成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宴會廳舉行周年茶敘。6間慈善機構是東華三院、保良局、九龍樂善堂、博愛醫院、仁濟醫院和仁愛堂。立法會代主席李慧k致辭時表示,茶敘讓議員與慈善機構董事局成員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會面,並就共同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李慧k說,6大慈善機構歷年秉承服務市民的宗旨,致力在教育、環保、醫療、安老、房屋、社會福利等範疇為廣大市民提供多元化服務,不遺餘力支援弱勢社群各項需要,惠及社會各階層人士,造福社群。

她並指,各慈善團體亦一直積極拓展服務,與公營政府機構相輔相成,為市民提供服務,實在值得表揚。在各主席總理的領導下,將再創佳績,令社會更多人士受惠。  

是次茶敘有20多位議員參與,包括民建聯黃定光、陳克勤、劉國勳、鄭泳舜、柯創盛,工聯會黃國健、何啟明,經民聯盧偉國、林健鋒、劉業強,「六人組」廖長江、陳振英、姚思榮,自由黨副主席邵家輝,獨立議員何君堯、謝偉俊、陳沛然及陳凱欣,但反對派就表現冷淡,只有民主黨黃碧雲和鄺俊宇到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