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肩負歷史使命 迎接發展機遇

2019-01-21
■分享會上向兩團學員頒發獎項。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分享會上向兩團學員頒發獎項。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自2005年成立以來,未來之星先後吸引近6,000名青少年參與各式交流及實習活動,深入了解國家發展。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未來之星同學會主席姜亞兵在分享會上致辭時指,同學們趕上了國家發展的新時代,也迎來了個人發展的最佳機遇期,他希望同學們要意識到肩上所擔負的歷史使命和責任。

姜亞兵指,未來之星已經成為香港青少年交流活動最具影響力的品牌,相信經過此次「冬聚」系列活動,同學們不僅對於內地蓬勃興起的「雙創」熱潮以及新經濟時代下民營經濟和民族品牌改革創新崛起之路都有了更深入了解;對中華文化燦爛悠久的歷史,及多民族文化共存共發展的現狀也有了直觀感受。

他續指,香港與內地多年來風雨同舟,在偉大的新征程中,兩地同胞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一起,共擔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共享祖國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香港文匯報記者 柴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