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最豪南極南美團 34天逾34萬元

2019-01-29
■ 農曆新年期間經港珠澳大橋前往珠海、中山等地的巴士團旅客料增三成。 資料圖片■ 農曆新年期間經港珠澳大橋前往珠海、中山等地的巴士團旅客料增三成。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健文 ) 農曆新年有連續多天假期,不少港人藉此作長途旅行。香港旅遊業議會指出,今個假期長線團團費,比去年同期平均上升5%至10%,較受歡迎目的地包括歐洲、澳洲、地中海等。歐洲及澳洲團團費與去年相若,但地中海線如埃及、土耳其的團費則約升8%,客量增長約10%。今年最豪旅行團屬於一個34天的南極、南美旅行團,團費達34.6萬元。

包機往返南極 乘探索郵輪

旅議會指出,不少旅行社均會在農曆新年旺季安排一些超豪旅行團,以滿足不同旅客需求,今年也不例外,最豪旅行團必屬一個於下月7日出發、旅程長達34天的南極、南美旅行團,團費高達345,998元。

這個非一般旅行團,團友將乘坐商務客位往返,並安排包機來回南極,乘搭全海景套房的南極探索郵輪,入住巴西、阿根廷及智利的著名酒店,及品嚐當地著名餐廳美食,還特別於里約熱內盧乘坐6人包廂貴賓席,近距離欣賞一年一度的森巴嘉年華皇者巡遊,以及乘觀光直升機俯瞰里約熱內盧景色。如旅客只打算往南美秘魯和玻利維亞,較實惠選擇亦有團費70,998元的14天團。

每年10月至翌年3月是欣賞極光季節,北歐成為旅客首選地,最便宜是「冰島+芬蘭追蹤北極光8天之旅」,團費31,988元;最貴的北歐北極光9天團則需82,998元,團員將入住玻璃酒店,置身溫暖房間欣賞北極光。

澳洲七天團 熱辣辣過新年

不慣嚴寒天氣旅客,可前往熱辣辣的澳洲。2月4日年三十出發的西澳洲、南澳洲夢幻粉紅湖10天團,團費40,498元,團友可乘飛機鳥瞰粉紅湖、入住袋鼠島等。較相宜之選是澳洲7天團,團費17,988元,可暢遊悉尼、黃金海岸等地。

東瀛遊旅行社執行董事禤國全表示,今個農曆年其旅行社的長線團團費上升數個百分點,報團情況就與去年相若,現時大部分長線團均已成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