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娛生樂與「路」】星二代入行誘惑

2019-02-12

路 芙

很多人相信也認同作為明星的第二代對入娛圈是趨之若鶩,更佔優勢。作為星二代,自小就受到各方關注,一舉一動都可以是新聞;作為星二代,深得父母的優良遺傳,好多都好靚、好型,完全十足十似他們的父母。相信未入行前已成為萬人矚目的新星。

先介紹湯鎮業一對孖生兒子湯君慈和湯君耀,兩人曾主演過甄子丹的電影《大師兄》!而湯君慈和湯君耀兩人於名校UCLA修讀社會學及電影,孖仔幾年前在一個暑假返香港行騷,有報道指兩人的處男騷酬勞高達40幾萬,當中包括5個鐘頭的拍攝同1個鐘活動,以星二代來計真的好高!除了孖仔湯君慈和湯君耀,還有湯鎮業女兒湯愛嘉,她也是同樣畢業於UCLA(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傳理系,她生得美麗,擁有一對大眼加個甜到漏的笑容,令很多男生也成為粉絲一般地仰慕。

另外梁家輝細女Chloe,擁有甜美笑容及Fit爆身材,不過筆者就覺得Chloe感覺上比家姐斯文內斂,沉默而帶性格型,比較有乖乖女Feel!藝人關禮傑大女關楓馨,攻讀碩士學位,智慧與美貌並重的她,如果入行相信也非常有觀眾緣。

三哥苗僑偉女兒苗彤,三哥與太太戚美珍兩人都是獨當一面的藝人,苗彤便盡得兩人優良基因,五官精緻之餘,笑容相當迷人,很多人都覺得她有潛力加入娛樂圈!早年苗彤在著名學府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畢業,三哥夫婦專誠飛到加拿大參加其畢業禮,幸福得羨煞旁人。苗彤讀書叻又靚女,在溫哥華大學修讀藝術,傳聞有指無辰盲h鼓勵苗彤參加港姐,但她更喜歡攝影工作,最後更成為港姐隨團攝影師,這牯}亮的攝影師,令到港姐也有很大的壓力。

藝人上山詩鈉雖然年紀也過半百,不過樣貌身材都保養得甚好,係圈中有名的「美魔女」。女兒Hilary完全遺傳了媽媽的美貌,小時候已經係十足的美人胚子,現時長大後更是散發陣陣仙氣,是公認的「至索星二代」!Hilary與媽媽感情要好,而上山因為仍Keep得年輕,所以有很多人大讚她們兩人很像姐妹!

另一吸引兼有明星風格的便是邱淑貞女兒沈月,邱淑貞作為九十年代的性感女神,是一眾男士心目中完美女神的化身,不過自從1999年嫁給時裝公司I.T.老闆沈嘉偉後就淡出幕前。邱淑貞結婚後替老公誕下三個女兒沈月、沈日及沈晨,其中長女沈月生得亭亭玉立、氣質出眾,皮膚及標致面孔都甚有母親的影子,相信過多幾年後能與母親並排性感美女之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