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魔法館】愛情祈願小魔法

2019-02-12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就快到了,今期專欄我將教大家如何提升愛情運,讓大家有個愛情美滿的情人節。

紅色和粉紅色,在玄學中都是催旺人緣和愛情的顏色。平時多使用該顏色,或穿虒蚚C色的衣服,會令人際關係更佳。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粉晶是催旺愛情運的晶石,據說只要在月光的晚上,在自己的房間燃點紅色或粉紅色的蠟燭,或燃點玫瑰和依蘭香味的香薰油,手握粉紅晶許願,戀愛中的人可與情人戀情甜甜蜜蜜,單身者則能有更多新機會,碰上心儀對象。

另外傳說運用月亮的能量能為自己與愛侶作祈願小魔法,讓彼此的心能緊緊相扣在一起,姻愛甜蜜萬分!

{愛情祈願小魔法材料}

1. 紅/紫色絲絨紗袋一個

2. 粉紅/紅色蠟燭一支

3. 新鮮玫瑰花五支(花瓣曬乾備用)

4. 天然粉晶原石一粒

5. 粉紅色紙一張

6. 紅色線/紅色絲帶一條(7寸長)

7. 愛情魔法香薰油

8. 玫瑰/茉莉花香薰油一支

9. 與愛侶合照一張

使用方式:

1. 將愛情魔法香薰油塗在掌心摩擦出熱力,然後聞香氣閉上眼調整自己的呼吸,觀想自己身體被粉紅光包圍;

2. 將愛情魔法香薰油塗在蠟燭身上然後點燃荂A隨即點燃玫瑰/茉莉花香薰;

3. 將你對愛情的願望寫上粉紅色紙,再將愛情魔法香薰油滴在紙角四邊;

4. 依次序:將願望紙+玫瑰花+天然粉晶原石+與愛侶合照用紅色線/紅色絲帶繞起來,放進紅/紫色絲絨紗袋裡;

5. 將寫在粉紅色紙上的願望再心中默唸一次,然後吹熄蠟燭;

6. 將袋子放在枕頭底或床頭櫃內,儀式完成。

Benny魔法小Tips:每一個人的信念與能量也有所不相同,因此魔法成真的效果也因人而異,最快的馬上發生,慢者則半年或一年!還叮囑:信則有不信則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