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民記南區酒會 承諾為民謀福

2019-02-12
■民建聯南區支部舉行2019新春酒會,賓主舉起新年願望紙牌,向市民獻祝福。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民建聯南區支部舉行2019新春酒會,賓主舉起新年願望紙牌,向市民獻祝福。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西)民建聯南區支部2019新春酒會昨日舉辦,除了民建聯會務顧問、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主席李慧k和副主席張國鈞外,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等均有出席活動。民建聯承諾南區支部未來會愈做愈好,祝願全港市民新春大吉、身體健康、一帆風順。

陳積志范克勝等出席

李慧k發言時表示,民建聯扎根全港18區,至今已經有超過200個支點。她又列舉南區支部的3大新景象:更多願意建設香港行列的生力軍加入;愈來愈團結與和諧,大家未來繼續大步向前;地區工作十分扎實。

李慧k期望南區支部在不同方面能繼續愈做愈好,同心協力改善當區居民的生活質素。適逢昨日人日,她亦祝大家笑口常開,「新一年最緊要係要笑!」

葉國謙承諾,民建聯在未來會繼續做好社區服務,為街坊謀求更多福利。他又指,即將迎來70周年國慶,南區支部亦會一同慶祝,並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繼續努力。

陳積志讚揚民建聯一路以來堅守虓R國愛港的宗旨,服務全港18區的每個角落,成績也是有目共睹,其中南區更尤其理想,在交通、房屋等各方面均有莫大貢獻。

他續指,最近民建聯各區均有許多生力軍加入,相信民建聯日後會繼續壯大,並祝願該黨會務蒸蒸日上。

一眾賓主最後舉起寫上不同新年新願望的紙牌,恭祝大家新春大吉、身體健康、一帆風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