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民建聯新進決心回饋成長地

2019-02-12
■陳凱榮    fb截圖■陳凱榮 fb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西)不少年輕人對自己的成長地都有一定抱負,民建聯社區幹事陳凱榮就是其中一個決定重返柴灣服務街坊的青年。他決心要「激活」興華二h,期望可為社區帶來有創意又實用的服務,為區內爭取更多好設施與改善環境,也為社區注入年輕人的活力。

民建聯昨日在facebook發佈陳凱榮的短片,講述他決心服務柴灣的想法。凱榮說,從小就在柴灣讀書長大,中二時已經開始做義工,柴灣是他服務市民的啟蒙,所以在大學畢業後,決定重返成長地服務街坊。

義修電器 街坊好評

凱榮認為,年輕人在服務社區時,可以將創意與實用服務帶給街坊。他又分享經驗,指自己在萬聖節時舉辦了一個有趣的變妝派對,準備了一些有趣的服飾與道具送給小朋友,亦曾舉辦了一次義務電器檢查服務,以幫街坊檢查電腦、電器,並安排師傅幫助維修。

凱榮又透露,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聖誕節時舉辦了一個嘉年華,有抽獎及歌唱環節,並送出發光手錶,街坊十分高興,其中更有一位婆婆表示,h內已經很久不曾如此熱鬧,令他相信自己的努力並沒有白費,期望未來做多些有趣的活動,希望將年輕人的活力注入社區。

凱榮表示,興華二h是個很典型的舊屋h,很多設施與環境都開始老化,承諾會爭取更多好設施,改善環境。他又相信不少街坊對社區都有很多意見,事實上區內也有很大的改善空間,歡迎大家聯絡他,一同想辦法改善社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