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健康資訊:「世界心臟日2019」 健心跑暨親子嘉年華

2019-03-10

文︰雨文

今年「世界心臟日2019」以「為『心』而跑.用『心』去跑」為主題首度舉辦跑步比賽,透過推廣心臟健康來鼓勵全城男女老幼多做運動強健身心。由香港心臟專科學院主辦的「輝瑞168.家.健康Run for Heart」將於5月13日假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行。

比賽分設10公里及3公里個人賽(男子及女子組),以及2公里及800米親子接力賽,適合不同年齡的跑手及一家大小參與,賽道由烏溪沙青年新村出發,沿馬鞍山海濱長廊折返,途中飽覽吐露港美景,讓大家享受強健身心的滿足及樂趣。親子嘉年華將提供充氣遊戲、攤位遊戲、急救教室、新型健康產品介紹等節目,並有「阿讚貓」得意合照位,大家可以一邊為家人打氣,一邊與「阿讚貓」齊齊了解心臟健康資訊,齊齊度過健康愉快的假日。

賽事分設男、女子個人組及親子接力賽,現已開始接受報名,每名跑手均可獲贈「阿讚貓別注版跑手包」乙個,內附多款別注版「阿讚貓」選手裝備, 3月31日前報名更可額外獲得由香港品牌:CHOCOOLATE送出限量版TEE乙件。所有完成賽事的跑手將會獲贈「心掛掛」完成獎牌,為各位健心跑手見證活動的成果。

活動網站:http://worldheartday.org.hk/ru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