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屬社總迎覃定堅交流港桂合作

2019-03-06
■陳幼南(左三)致送紀念品予覃定堅(右二)。■陳幼南(左三)致送紀念品予覃定堅(右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日前於會所接待廣西自治區黨委統戰部部務委員覃定堅一行,雙方就未來加強港桂合作、互通信息、共謀發展進行了深入會談。

陳幼南表示,不久前,中央公佈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為香港未來的發展創造了更加優越的條件。

他續說,廣西作為與廣東毗鄰的發展潛力巨大的自治區,在國家改革開放40年中,已經與廣東特別是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

陳幼南表示,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作為香港超過100萬名潮籍鄉親的代表團體,有不少潮商在廣西投資興業,覃定堅的到訪是對潮商的鼓勵和支持。

覃定堅感謝陳幼南的熱情接待,希望藉此次拜訪能加大力度發展港桂兩地的多方面合作,包括為香港潮商創造更多機會,共謀發展,攜手前進。

他並熱情邀請陳幼南於將來率團赴廣西參觀考察,尋找商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