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扶輪新星舞賽 亞洲舞者獻技

2019-03-05
■賓主一起為國際扶輪3450地區「扶輪新星舞蹈比賽2019」主持啟動儀式。■賓主一起為國際扶輪3450地區「扶輪新星舞蹈比賽2019」主持啟動儀式。

何靖應邀主禮 活動吸引逾千名參賽者及觀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國際扶輪3450地區「扶輪新星舞蹈比賽2019」啟動儀式日前在香港專上學院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應邀主禮。活動吸引逾千名參賽者及觀眾,更有來自北京、廣州、澳門,以及日本、韓國、新加坡、菲律賓等地的舞者參賽。

中聯辦社會工作部部長薛惠君、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廣州市人大常委會華僑外事工委主任蔡國強,行政會議成員林健鋒等亦出席活動,聯同扶輪新星舞蹈比賽創辦人暨籌委會主席錢樹楷一同主持開幕禮。

何汝祥盼生跳出精彩人生

國際扶輪3450地區總監何汝祥分享指,賽事除互相競技外,亦希望學生們可透過舞蹈,交流各地的文化,擴闊大家的視野,跳出精彩人生。

今年的比賽分設小學組、中學組、公開組、專業公開組及國際組。最後由Jellybeans奪小學組冠軍;Yooki Crew奪中學組冠軍;PartyGangz奪專業公開組冠軍。

此外,來自日本隊伍blue box奪得國際組冠軍,次名為韓國隊伍MB CREW。

過去八年,國際扶輪3450地區每年都會贊助中小學及團體學生免費學習街舞,希望學生們透過舞蹈,建立自信,以積極正面的態度面對人生。

「扶輪新星舞蹈比賽2019」是國際扶輪3450地區今年舉辦的大型活動,目的在於向青少年傳遞積極正面的價值觀,將有來自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及日本、新加坡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六百多名青少年參賽,並邀請香港專業社工為參賽者作培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