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仁愛堂兩新醫療設施開展

2019-03-06
■賓主為仁愛堂兩個新醫療設施主持開展儀式。■賓主為仁愛堂兩個新醫療設施主持開展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 仁愛堂由開展醫療服務至今已營運接近60個醫療單位。今年,仁愛堂再獲董事局副主席楊素梅以及諮議局委員張心瑜捐款,在何文田開設中醫及牙科服務。新設施日前舉行開展禮,衛生署署長陳漢儀及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院長梁挺雄出席主禮 。

仁愛堂主席羅台秦致辭,感謝兩位命名捐款人的慷慨捐助,令仁愛堂能於九龍區開設首間中醫中心及牙科診所。未來,仁愛堂將持續拓展基層醫療服務,積極循「醫社合一」 方向整合社區醫療服務,同時推動疾病預防教育,加強中西醫協作,促進中醫藥的傳承和發展,全力配合特區政府的醫療發展方向,守護市民健康。

設於何文田廣場的「仁愛堂楊素梅中醫中心」,將會為區內居民提供中醫內科及針灸服務,更安排每星期定期為65歲或以上的長者及長期病患者提供「贈醫贈藥」服務。

至於「仁愛堂張心瑜牙科中心」,則為區內居民提供全面的牙科診療服務,及為符合資格的綜援受助人提供牙科治療報價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