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食得健康:白蘆筍佳餚 時令清新

2019-03-17

文︰雨文

白蘆筍--昔日只供皇室享用,只在春天收成,相當稀有,因而又有「皇子蔬菜」的美譽。白蘆筍之矜貴,在於筍苗從泥土長出後需要花心機和耐性培植。因豐盛期味道好、營養高,最適宜食用,今個春天,香港金域假日酒店的Osteria意大利餐廳為食客帶來以清新健康的時令白蘆筍意大利菜式。

原籍意大利的主廚Paolo Federici,精心為食客炮製蘆筍意大利美食,誠邀對追求健康的饗客率先親嚐其精心研製的佳餚菜式。精緻的蘆筍菜式有:焗蘆筍配荷蘭汁巴馬火腿、白蘆筍湯伴小龍蝦尾及魚子醬、意大利飯配白蘆筍免治蝦及忌廉山羊芝士、雞肉卷釀黑松露慕絲中東米沙律及白蘆筍、白蘆筍炒雜菌山羊芝士薄餅,以不同食材與清新白蘆筍的配合,盡顯大廚廚藝及心思。這些白蘆筍意大利菜式,由即日起至4月30日供應,每道菜式由HK$148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