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施榮忻籲了解紅利承擔使命

2019-03-25
■施榮忻。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施榮忻。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

身兼全國青聯副主席的施榮忻發言時表示,今後在座青年朋友將積極廣泛宣揚兩會精神,推動香港社會各界和身邊朋友加深了解國家發展方略,特別是加深了解國家對香港釋放的眾多「改革紅利」和「政策紅利」。

指國家發展與港息息相關

施榮忻指,通過陳冬副主任對兩會精神所作出的系統深入的分析解讀,以及暢談香港未來在祖國發展中的角色、前景和機遇,大家對今年全國兩會精神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

他說,國家的發展與香港的前途緊密相連、息息相關,國家由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發展進程中,香港一直是參與者、共享者。「一帶一路」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香港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提供了戰略支撐和重要平台。

香港青年作為新時代的受益者,應加深了解國家發展所帶來的機遇,勇於承擔使命,為國家和香港的繁榮富強貢獻力量。今後大家將積極廣泛宣揚兩會精神,推動香港社會各界和身邊朋友加深了解國家發展方略。 ■香港文匯報記者 沈清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