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傅穎為荈K身裙餓到失眠

2019-03-28
■傳穎最近剪了一頭短髮。  圖:蘑菇街提供■傳穎最近剪了一頭短髮。 圖:蘑菇街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 傳穎(Theresa)早前獲內地時尚女性消費者電子商務網站之邀,分別出席紐約時裝周和首爾時裝周的活動。

講到首爾之行,Theresa先後出席了兩個大騷,並穿上兩個時裝設計師的服裝:「其中一條要穿的裙很窄很貼身,所以穿之前的一個晚上不能吃東西,其實我本身也是一個非常自覺的人,加上是第一次穿這麼緊身的衣服,以前都沒有試過穿這麼貼身,所以下午六點以後就沒有再吃了,還記得當晚我是餓到失眠,幸好那天穿起來還有鬆動的地方。」

Theresa最近剪了一頭短髮,原來是為了仍在拍攝的電影《迷案》而剪,她說:「新片內我飾演一名警察,長頭髮的造型不合適,反正自己已很久沒剪短頭髮,很清爽、舒服呀!不過,最搞笑是早前出席中學同學的婚宴,他們見到我,說我的髮型與中六的一樣,像凍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