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譚嘉儀咀關楚耀尷尬NG

2019-03-28
■譚嘉儀與關楚耀有吻戲。■譚嘉儀與關楚耀有吻戲。

香港文匯報訊 譚嘉儀日前為新歌《怎麼你不找我》拍攝 MV,今次新歌作曲仍然由自己和哥哥Alan一起創作,嘉儀說:「歌詞就由自己填,首歌係講男朋友突然消失,感情無疾而終,只剩女主角自己傷心。」

今次MV請來了上次《lonely》合唱版的關楚耀(Kelvin)擔任男主角,「謝謝Kelvin又再仗義幫忙,今次MV經歷重重波折才完成,原本定好的一天,突然落雨落得非常厲害,我]無法完成拍攝,迫於無奈地要改期拖延了拍攝進度。改期後的那天,結果天氣還是陰陰的,但好彩無落雨,辛苦大家再抽一天時間出來去完成今次的故事。」

嘉儀是一個崇尚浪漫的人,每次拍MV 都要求導演加點浪漫元素,「自己平時咁dry,唯有響拍MV時陶醉一下,今次就加插了拍攝營火,如果現實中的男朋友為我生營火,真係會U爆。」

今次 MV 嘉儀獻出了熒幕初吻,「導演 Stone Wong因應下雨天加插了一場避雨的場景,劇情講到當我同Kelvin避雨的時候情不自禁深深吻了一下,拍攝時大家相當尷尬,都忍唔住笑鬙X薄ANG了好幾次,真係辛苦晒Kelvi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