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否認與莊思敏姊妹情變 王子涵望明年再開店

2019-03-28
■張惠雅(右)與王子涵(左)的打扮形成強烈對比。■張惠雅(右)與王子涵(左)的打扮形成強烈對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惠雅(Regen)、王子涵、男子組合BOP(天堂鳥)等昨日出席火鍋店開幕禮。

王子涵現身支持好友開店,但沒份投資,她笑說:「我邊有錢?(爸爸王晶有錢?)我還我,爸爸有錢同我無關,不過自己遲些都希望在飲食和時裝生意上發展。」

說到她投資6位數字和莊思敏合份搞的網上運動服生意,經營了半年便擱置,她解釋:「因莊思敏太忙,我不懂得處理,要睇佢頭,(有否蝕錢?)不是蝕,好多貨品儲存在倉,尚未推出,況且自己只佔少部分,純粹想跟對方學習,幸而運動服飾沒太規限季節性,不會過時,希望明年捲土重來,(是否姐妹情有變才不合作?)不是,我們好好朋友。」問到工作後是否已很少向爸爸拿錢,她笑說:「盡量都少,但不可說沒有。」

以短髮新形象示人的Regen透露之前去完尼泊爾行山,返港後突然很想把凌亂的屋企執拾得整潔,索性把頭髮剪短,讓自己在最舒服狀態,已經剪短了兩星期。

她坦言以前留長髮覺得較易搵男友,問她是否驚嫁不出?她表示:「單身了4年,最近一年心態有了改變,不再茷獢A反而一個人感覺挺舒服,喜歡做什麼都可以。」

張惠雅不定結婚年期

她自爆早前出席好友何佩^婚禮,成功接到花球:「有人話接到花球要半年內結婚,否則要等3年,林秀怡話接了幾次,難怪仍未嫁得出。不過自己正準備開餐廳和學中醫,這幾年都不急於嫁人,雖然已31歲,但不會定下結婚年期規限自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